快讯|传媒学子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来源:1066vip威尼斯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京隆重召开。1066vip威尼斯组织学生在兰天公寓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会议两会在前面只提到一会直播,共同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李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



在认真聆听完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报告相关内容引发热议,传媒学子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

 

通过观看两会,我深受启发,我更加了解了国家方方面面的政策、成就、目标和任务,两会不仅回应了人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社会热点问题,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要认真贯彻两会精神,肯吃苦,敢担当,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满怀激情去认真完成学习和工作。

                        ——2023级新闻学2班李梦妮

 

 35号,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的代表和委员相聚在人民大会堂,每年的两会上都会反映社会最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两会并践行两会精神十分重要,坚持心中理念、坚持不断学习、坚持与时俱进,在富饶的土地上开最美的花!

                      ——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关茜


两会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的重要会议。观看两会,我深感我国政治生活的民主、开放和进步。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反映人民群众的期待和需求。政府工作报告中,我国在经济、科技、教育、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同时也明确了未来我国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将会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终将实现。

                                ——2023级新闻学2班姚雪艳


供稿:郭安琪

编辑:肖途 蔡嘉兴

责编:李潇滢 辛羽烔

审核:周艾 郭安琪 李慧玲

终审:汪海燕 席晓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