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访寝 温暖人心|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1066vip威尼斯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0

2月27日晚7点,学院党委书记汪海燕、院长杨华、副院长冯晓临、副院长赵丽瑾、党委副书记席晓勇,研究生导师、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前往兰天公寓和知行校区走访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和生活情况。


图片


“人来齐了吗?”


“宿舍收拾好了吗?”


“在寝室睡觉冷不冷?”


“同学,你是准备考研还是直接工作?”


图片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及宿舍安全卫生情况,仔细检查宿舍用电安全,叮嘱学生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图片


同时,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学习情况,关心学生的课程安排,嘱咐学生上课不要迟到,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签约情况。


图片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新学期伊始,此次走访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关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更是让学院和学生紧紧联系在一起。传媒学子将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


图片

Baidu
sogou